?”
前面的同学太自以为是。
“声音大点。”
又有人叫嚣,熙熙攘攘,三三两两。
“真是听不到啊,为什么就不能大点声,哪怕一点点,这嗓门莫不是被鬼掐了吧。”
“向右看齐,向前看,前排报数。”
声音大了一点点了。
“1,鹅,3,4,5,路,7……”
喊“8”成了“爸”,队伍里有同学故意“诶!”了一声。
“飞群,你干嘛呢?”
“再来一次!”
一遍之后又来了一遍。
“那谁数好点,再来一次。”
气疯了!
一次次紧紧攥着拳头,一次次扯破苍穹,不生气才怪呢!
一些习惯了作威作福的继续她们的无厘头,前排几个也是跟着气的直跺脚,软绵绵的叫喊着,“严肃点,行不行?”
再不听话,她都快要气哭了。
某些人才不当回事,不折腾誓不罢休,继续,继续!你们玩的开心就好。
……
汗颜,一个口令也要喊个三四次次,不是声太大,就是声太小,不是不专心,就是瞎捣乱,听的后面二、三、四排站着捂着肚子笑弯了腰,干脆去音乐老师那里借来五线谱还好点,就那个哆来咪发嗦呐喺可比现场好听多了。
咳咳!咳!咳!
“重来,报数,你们搞什么鬼,数好点。”
这下换成公鸭叫嗓了,呜呜,我的个天,好心疼,太惨了。
有同学故意耍猴头戏,我的躲躲啊,你们把她气成啥样了。看脸色铁青,嘴唇都要发紫了,费了一大堆吐沫星子就没差当场吐血了。
叹,惹上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姑娘们啊,真不知是福是祸?这下又有谁能管得住呢?一群高冷又逗比的女王,各个难训,还都不是信善的主。
好多时候这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。
还以为一个学期下来少数人转性了呢,这个时候不要谈什么威信什么服不服的,全部人勉勉强强站在太阳底下就已经不错了。
“张望星,”
“嘘,小声点。”
“怕什么?怕个毛线。”
“张静,少抬杠了,某人都快气死了。”
三个人都在笑,张静笑得像个高贵的女皇,望星笑得像个娇媚的公主,芙蓉笑得像个快乐的天使。
这两位新同学才来多久就学会调皮捣蛋,只能祈祷这两活宝乖一点,操场这么显眼,周围一定还有其他老师看着,帅哥真担心,一会别闹出笑话,朱老师还叫她多看着点,千万别太放纵啊。
“颜金枝,碍你什么事了,”
“你,你!”
“喂,你们也太莫名其妙了点吧”
嘘!
“拽个毛线啊,有人来了,你们两个差不多得了。”
“妹子,你穿成这样,有没有想过体育老师的感受。”
“咋了嘛?”
咦,奇怪上一期的那个体育老师怎么不见了。
“那个什么老师呢?”
“谁啊?”
“上一期的体育老师啊?”
“你也是厉害,教了你一期,你竟然能把人家名字都能忘记。”
“嘘,小声一点。”
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,似乎眨眼之间一个学期的时光已经悄悄溜走,更遗憾他不能来了。
记得第一次上体育课时,就被老师的微笑所感染,第一次接触一个男老师至始至终都保持一种让人感到舒服的微笑,无论是说话还是示范形体动作,他的微笑一直挂在嘴边,不知不觉中她发现自己也在学习,模仿老师的微笑,无论心情怎样,在和别人交谈时,在做体操时都会带一抹笑容。
但愿帅哥不要想多了。
相对而言,有收获有遗憾,总之是不一样的体验吧!
不过……
------题外话------
调皮捣蛋的同学,每次上体育课,课代表都要汗颜了。
(https://www.shumw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