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“你又没有七老八十,你没钱吃饭,不能自己去挣什么都指着儿子,儿子欠你的”
孙颖别开脸“我不管,他要不给我钱,我就去他们学校闹”
建军无比陌生的看着亲妈“我哪里对不起你了”
孙颖有些不自在“你不要怪妈,妈也是没办法”
萧承冷哼“你有本事就去”
“只要你去了,以后就别想让三个儿子再管你,我说到做到”说着又淡淡看了她一眼,“就你干的那些破事,我不说是给你留面子呢。”
孙颖心有不甘却又没办法,她哀求的看着萧承“五块实在是太少了,你好歹再添点”说着又开始抹眼泪,“我如今身子大不如前,好多活都干不了,一个月累死累活挣不了多少钱。”
建军别开脸不看她,萧承撇嘴“行了,你就别哭了你身子不好又不是我们害的,你跟我们哭的着么。”
“当初我给你寄的粮食,你一个人吃足够了,结果你要养男人,”说到这里,萧承一脸讽刺,“要不是看在三个儿子的份上,我他娘的才懒得管你死活”
孙颖哀怨的看了眼萧承;“我要不找男人,我能保得住那些粮食”
萧承撇嘴“你要不先跟人闹出人命,我战友能不管你”他摇摇头,“你这样的人最没意思,把别人对你的好当理所当然,别人不对你好了,你就怪人家”
“老彭开始多照顾你啊,可你呢丝毫不知道收敛,把老彭的脸面往地上踩,搞的他底下人怨声载道”
萧承摇摇头,“我懒得说你”
“说了5块就5块,多一毛没有”
“你们俩口子现在还能挣,有5块钱贴补,日子就会好过许多,等你老了,累不动了,建国跟抗美都能挣了,三个孩子加一起一个月有15块钱,比临时工一个月的工资都高,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”
孙颖叹气“我一个人肯定够了,但我男人怎么办我们以后都没退休金,我又不能生了,全指着那十五块钱不够啊”说着她又可怜巴巴的看着萧承,“看在咱们夫妻一场的份上,你就帮我一把”
萧承嗤笑“你哪来的脸跟我提这要求”他一言难尽的看了她一眼,“就算你还能生,你们能养得起”突然脸一拉,“是不是又打算让我儿子养”
建军死死盯着他妈,孙颖干笑“不让他养,就,就搭把手就行”
萧承嗤笑“还搭把手儿子都不跟你们住一块,怎么搭把手”说的好听,搭把手,最终目的还不是要钱
萧圆同情的看了眼建军,突然想到一个主意“实在不行,孙姨你们就搬去乡下,去之前还可以把你们的户口跟人换点钱,到了乡下又能分地,到时候盖两间大瓦房,吃的都自己种,起码不担心饿死,加上建军每个月的补贴,你们俩口子肯定能过的比在城里好。”
萧承一想是个主意“这主意好”
“你们要不去乡下吧,反正你们俩成分不好,在城里也找不到正经工作,只能干点临工,糊糊火柴盒,还不如搬去乡下呢。”
孙颖气的心口疼“还不担心饿死之前乡下饿死的人少了”
“反正打死我都不去乡下”
萧圆解释“那是过去,现在饿不着人了”
“听大伯说,现在乡下可好了,你不信可以问人。”
孙颖呛道“那你怎么不去”
建军皱眉“姐姐也是好心”
孙颖梗着脖子“我说错了
(本章未完,请翻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