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”
这一听,不得了,有同学在队伍里交头接耳,左顾右盼。
扣分嘛!这很正常,谁都做不到十全十美。
可是,二十六班的人有几份荒凉之意。
有同学冷哼一声:“有没有听错啊!诶,我们班啥时候又扣了分,怎么不声不响的啊?”
眼下队伍躁动了,有人冷冷地“哼”了一声。
“安静!”
不知道是谁小声提示,安静?安静什么呀!安静得了吗?
何况话筒音质不好,等鄢老师换回了话筒,紧张的气氛,一触即发。
副班长廖俏同学噘着嘴吧冷静下来,目光冷厉的微微一眯,随即扬声道:“晕哦,有没有搞错啊?”
这家伙脾气上来,那可是相当暴躁,有一句话说的很对: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。
刘立群脸色已然难看到了极点,当下很生气道:“麻批,又扣分了!”
就在这时……
一句更难听,什么脏话痞话从一个女孩子嘴里说出来,修养呢?气质呢?可别说女孩子要矜持了,班主任平时教的都当耳旁风了。
“有木有搞错,这周依噶滴鬼(怎么回事)?”文艺委员廖飞群便张牙舞爪的。
好家伙,最开始生气的倒是班里的几个班干部,因为她们付出的要比普通同学多,关键时候又得维护集体荣誉。
“我操…”
队伍后面高个子刘胜兰同学很温和,很认真的说道:“我们班扣了五分,二十七班扣了十一分,二十八班才扣三分,我们这五分扣多了吧,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,冤啦!”
宣传委员谌乐同学脾气也火爆,面色一沉,怒气冲冲的应声:“nnd,是从哪里扣了呀?”
原本站在队伍最后面的帅哥,静静的站在原地,动也不动。
已是意料中的事!
扣了分,总要找到原因,避免下次再犯。
------题外话------
你有木有在同学面前发飙?
你有木有为班级努力?
你是不是班干部?你觉得当班干部好吗?
(https://www.shumw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