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,余凡几乎走到了末路穷途。
意识被囚禁了,睁不开眼,说不出话,身体如同植物人,却又能听见外面的人说话。
但不幸中的万幸,余凡还能打开内视全图。
学历:青铜iv
战技:
技能1:饕餮盛宴
技能2:神肾之术。
技能3:炙焰狼神
怎么我的变成了?
想起来了!那场战斗里,我好像吞噬了那个妖刀少年释放出来的战技。
原来这个战技竟然叫做,怪不得战技效果是一条火狼。
卧槽!我的等级怎么又变低了?
上次我不是使用吃到青铜一了吗?
难道说这是两次施展的后果?
身体亏空了?
麻蛋!我特么得吃多少才补得回来!
余凡在内心里默认的是青铜等级,而不是内视后看见的青铜学历,这得归咎于他在穿越之前行成的世界观。在余凡的世界观里,人是不可能有类似属性面板一样的东西的,更不能内视,这些都是游戏或修仙里的人才有的。
忽然,余凡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接着听见有人说:“晚上在吃。”
“叫上老大一起吃吗?”
“不!他会以破坏殖民地球大计,宰了我们。”
“你看新闻没,龙城市和黑水城已经沦陷了,市民都逃了,不过人类中些中等偏上的强者却死伤惨重。”
“嗯,我也看了。”
“先走!晚上在来好好享用美食。”
作为一个在二十一世纪的文明社会生活过的人,余凡从来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以这种方式死去。
真不甘心啊!
即便是那些穷凶恶极,犯下滔天罪行的犯人,也能吃顿死前饭,做个饱死鬼。
而我,好人余凡,死前汤都喝不上一口就算了,竟然还要成为别人的食物。
不行!绝对不能这样死去!……怎么说,也要做个饱死鬼吧!
可是,我根本逃不出这漆黑的盒子世界。
余凡思来想去,也没能想出一个脱身的办法。
忽然,灵光一闪。
我不是还有个穿越者必备的外挂系统吗?先前自己瘫痪在轮椅上,就是“系统”医治好的。
于是,余凡又学着上次,不停地喊着系统爸爸。
余凡喊了系统爸爸半天,结果这一次,一点卵用都没有。
难道说我被系统抛弃我了?
余凡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,继续大喊,坚信金城所致金石为开,从系统爸爸喊到系统爷爷又喊到系统祖宗……最后喊到系统你个龟儿子,王八蛋,鼻嘎巴……你给老子滚出来!
然而,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余凡突然觉得,或许世间更本没有系统,“系统”就是自己幻想出来的。
可是,那一行乐观系统的特殊指数又确实存在,间接证明着“系统”确实来过。
或许,人人都有系统?
如果人人都有快乐系统?人人都可以获得快乐,内心都可以充满快乐,那我的快乐系统还有鸟用啊?一点都不特别!
卧槽!马上都要成为别人的晚餐了,老子竟然还这么快乐。
这坑爹的快乐系统。
太变态了!
余凡查看了一下内在状态,先前施展已经将身体掏空,除了
(本章未完,请翻页)